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扬子街道菱湖社区大党委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 字体: ]作者:扬子街道先锋网 王登辉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0日

炎炎夏日,为了让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人过一个清凉的夏日,7月10日上午,菱湖社区携手共建单位扬子集团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和物业员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在送清凉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困难家庭人员目前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嘱咐他们高温天气注意身体,有困难需要社区帮助的都可以同社区联络。给他们送去了矿泉水、花露水、人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传达社区关爱的同时,志愿者们叮嘱他们在室外作业时要做好防暑等保护措施,预防中暑。在慰问中张伯伯说道:“我是菱溪路环卫队长,在每年这么热的天,你们都会来慰问我们,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了,还是社区好啊,还是社区关心我们,这样我们干起事情来就更有劲了。”社区的关怀给酷暑送去了清凉,振奋了他们对生活的热情。

通过“夏送清凉”志愿活动,让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人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一份关心,拉近了社区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进一步营造了社区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