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党建要闻
琅琊区委组织部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作者:办公室 吕世婷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9日

7月9日上午,琅琊区委组织部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潘诗梅,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项芳芳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三位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指出此次的民主生活准备充分、严肃有效,问题查摆清晰、到人到事,原因剖析敢于揭短亮丑、一针见血,整改措施也是务实有效,开出了辣味、开出了预期的效果,建议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做好“后半篇文章”,列出“四个清单”,细化具体举措,狠抓整改落实,形成一种常态、长效机制。

程晨代表领导班子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和全盘接受,并指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逐条建立“四项清单”,找准靶子、点准穴位、抓好问题整改,抓紧将警示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新琅琊建设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