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城市党建
琅琊区司法局上好“三个以案”廉政党课
[ 字体: ]作者:区司法局孙茜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7日

为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震慑力,7月3日上午,司法局党组成员、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三个以案”专题廉政党课。以赵仕永、徐国元案为警示,真正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警示身边人,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正风、以案为鉴。

党课提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经受住各种考验,就要坚持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宗旨观念。作为司法行政机关的一员,我们不仅要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把握自己,也要在日常小事和生活细节上坚守防线,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在日常生活中,要审视自己的言行举止,保持司法队伍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