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创业北路社区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先锋网 雍文静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6日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宣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结合“双学双强”活动,7月5日,创业北路社区组织收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战“疫”一线党旗红》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武汉这片战场上,各级党组织凝心聚力、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同志前仆后继、奋勇争先、“疫”往无前,始终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鲜活事例,最终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成果。一个个逆行的身影,一幕幕感动的瞬间,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铿锵誓言,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道抗“疫”防线。大家在观看过程中,或眼神坚定,为自己身为共产党员而无比自豪;或眼眶湿润,被一线战士无私无畏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领导,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