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城市党建
琅琊区司法局参观金寨县红色教育基地 弘扬革命传统教育
[ 字体: ]作者:区司法局孙茜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6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7月3日,琅琊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前往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真正接地气、受教育、转作风。

在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馆教育基地,琅琊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宣誓,观看了寓意红军精神永放光芒的红军纪念堂,了解了那段红军革命探索的经历。随后参观了序厅、革命史展、开国将军展厅等。

通过听、看、感、悟,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琅琊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净化思想,做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和忠城捍卫者,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