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丰山街道龙池社区组织“琅琊大姐”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孙涛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5日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7月4日以来,丰山街道龙池社区“琅琊大姐”志愿服务队采取多形式开展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入户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共计走访400余户。

活动中,龙池辖区的居民可以发现一群身穿粉色马甲的女性志愿者服务队,她们就是龙池社区的“琅琊大姐”志愿服务队。她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拿着宣传手册和彩页,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内容,推进居民群众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知识,共同支持、配合文明创建工作,引导居民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入户宣传的同时,“琅琊大姐”们也不忘倾听民声,收集广大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常态化宣传活动帮助广大辖区居民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通过“琅琊大姐”温柔的问候和宣传,使居民们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女同胞组成的“琅琊大姐”志愿服务队的宣传能大大提高了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观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