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丰山街道龙池社区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议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孙涛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4日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凝聚辖区单位、共建单位联建合力。7月3日下午,丰山街道龙池社区大党委召开联席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孙涛主持,龙池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市委党校、市经信局、区委组织部、区应急管理局等大党委共建单位、辖区卫生服务中心、滁州市新华书店等驻区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先是由孙涛汇报了2020年以来龙池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报告了社区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以及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单位汇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万俐汇报目前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然后与会人员研究、讨论;最后,潘家骥做指示,他表示龙池社区在各共建单位帮助支持下取得了好成绩,希望龙池社区继续努力,希望各共建单位继续支持,发挥好大党委的优势。同时国检在即,希望社区和各单位做好迎检工作,认真梳理并且补齐短板,真正让文明创建惠民、利民、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