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开展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六个一”活动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先锋网 张婷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清流街道各级党组织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宣誓、上党课、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六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2日,清流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历史,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同时也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堂专题党课。各级党组织组织开展“迎七一,学党史”专题党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广大党员要不断学习党史、国史,自觉接受党的思想教育和政治洗礼,提升党性修养。

开展一次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各级党组织对生活困难老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听取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让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各社区大党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举党旗促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绿色环保、防溺水、“滁州市文明16条2.0版”等文明创建宣传,真正做到党员干部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形成人人奉献爱心、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开展一次表彰活动。各社区党委陆续召开了疫情防控优秀党员志愿者七一表彰大会,分别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担当作为、乐于奉献的优秀党员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他们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一部公益专题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