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琅琊街道:推进项目化建设  凝聚为民服务力量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翟文佳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琅琊街道聚焦重点,加强党建引领城市社区治理与服务群众创新工作,注重树立典型、挖掘亮点,通过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突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城市基层党建在服务群众中的引领保障作用。

红色领航•文化惠民。凤凰社区开展“守初心、战疫情、庆党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活动,表彰17位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开展了党员爱心义诊及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红色记忆•党性教育。区委史志室、区委党校、琅琊街道、建设路社区、三里亭社区联合主办“七一“党日主题活动,邀请区委党校高进校长为党员授课。随后,党员们参观学习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沿渠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天长市龙岗学习参观抗大八分校纪念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忆党史,更加坚定甘于奉献、人民至上的理念。

红色邻里•守望相助。古道社区开展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困难家庭家中,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陪老人们拉家常,让每一位居民感受到邻里关怀、友善互助、知恩感恩、乐于奉献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