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姜宏明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7月3日上午,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和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预判专题会议。

会上,大家依次对第二季度各自网格内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并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分析预判,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的措施进行了讨论研究。

最后,党委书记姜宏明就如何抓紧抓实社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要不断深化、细化社区意识形态工作;二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社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三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深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和把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全力以赴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不出问题;四要加强教育培训,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网格员教育培训力度,切实增强思想道德建设渗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