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扬子
扬子街道永阳社区党委开展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 字体: ]作者:扬子街道先锋网 陈春圆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7月1日上午,永阳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建党99周年“七一”党员大会,并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志愿者进行表彰。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沈正友以《我是党员,我先上》为主题给大家上党课,主要是从在疫情期间发生在身边的实际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开展。一方面激发党员在各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实际出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向防疫期间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社区其他党员同志们向他们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党委与党员共话入党初心,共叙使命担当,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力量,为绘就精彩人生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