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西涧
西涧街道城郊社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
[ 字体: ]作者:西涧街道先锋网 胡续洁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九十九年筑伟业,忠心向党志不移”。7月3日上午,城郊社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四项议程,一是党总支书记作动员讲话;二是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三是新、老党员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四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首先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树祥做动员讲话,然后对社区5名思想政治表现较为突出,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紧接着新党员进行宣誓,全体党员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一起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会议结束,周树祥表示:希望表彰的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社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社区和谐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