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鼓楼社区大党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郭芳芳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充,提高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7月1日下午,遵阳街道鼓楼社区党委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与大党委联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创城知识入户宣传志愿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联建单位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走进鼓楼花园东、西小区,古胜小区逐一入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册,向居民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并将印有滁州市文明十六条2.0版的宣传品发放到居民们手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辛苦,楼上楼下逐户宣传,引导居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市民。

此次主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同时也让党员在实践中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鼓舞了党员们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