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先锋要闻
琅琊区委组织部开展“三个一”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 字体: ]作者:区委组织部 吕世婷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琅琊区委组织部开展接受一次系列党史教育、参加一场先进表彰大会、参与一次志愿服务“三个一”主题活动,激励组工干部以自身过硬促进工作过硬,推动组织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接受一次专题党史教育

从2020年元月份起,琅琊区委组织部结合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每月开展一期“学中共党史、迎建党百年”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创业史、奋斗史、成就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打造中国共产党党史文化墙,以墙励人、以文育人,努力塑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组工干部形象。

参加一场先进表彰大会 

琅琊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第二届基层党组织金牌书记、明星社区工作者表彰会议,对全区20个党组织和30名共产党员予以表彰。通过参加组织开展和参加表彰大会,让组工干部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增强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琅琊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到龙池社区和城郊社区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和社区工作者一起清理垃圾、修剪植被,并开展“安康码“和《滁州文明16条2.0版》推广宣传。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激发了组工干部“全民共创文明城”的热情,也发扬了组工干部吃苦耐劳、甘愿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