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丰山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孙涛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1日

7月1日上午,丰山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街道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党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晓笛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奇主持。会后市委党校叶校正教授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上首先由街道组织委员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全街道涌现出的龙池社区党委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武韦媛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周忠诚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街道班子成员对获奖组织和个人进行集中授牌和颁奖。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晓笛充分肯定街道及社区党员干部的工作成绩,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集体及人员热烈祝贺。他讲话中指出今后工作中一是要筑牢根基,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二是夯实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三是抓住关键,锤炼先锋模范队伍;四是激浊扬清,增强先进性纯洁性。 最后强调,受表彰的同志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其他同志要以此为榜样,为推动街道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之后,叶校正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和任务;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如何建设服务型社区作了精彩的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全体党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