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琅琊街道古道社区:社区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活动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李钰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1日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宣传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2020年7月1日上午,古道社区党委联合琅琊区卫健委、琅琊区特扶家庭协会共同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表彰了一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党员,并由社区党委书记吴志琴向其颁发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党员们主要都作为志愿者参与过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自发的参与捐款捐物,并且平日里也都积极主动的参加社区各项党员活动。作为一名党员,他们始终能够做到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表彰结束后,吴志琴以迎接建党99周年为契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给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向大家讲述我们党的近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以及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等优良传统。通过深入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党的奋斗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以史鉴今。

活动最后,为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吴志琴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佩戴好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吴志琴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向榜样看齐,共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热爱党、拥护党、坚信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