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西涧
城关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 字体: ]作者:西涧街道先锋网李静静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1日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城关社区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神情肃穆、整齐站立、举起右拳,回望本源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新时代新使命下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活动当天,琅琊大姐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及道路两侧的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志愿者手拿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对道路上的塑料袋、纸片、果皮、烟头等生活垃圾进行了有效地清理,美化了社区环境。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居民营造了优美、整洁、有序的社区生活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