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先锋网 张帅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30日

6月30日上午,清流街道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礼栋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贻奎到会指导。会上,王礼栋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汪贻奎书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礼栋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把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与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