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扬子
扬子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 字体: ]作者:扬子街道先锋网 袁梦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30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示新时期基层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29日,扬子街道纪念中国共产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高桥社区成功举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红梅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和社区书记、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下午3点,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参会党员全体起立唱国歌,再次感受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坚定革命信念,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接着,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孙国相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鼓励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强化学习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实现个人思想和能力的“双提升”。随后,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宁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让党员们对党加深了认识,弘扬了共产党员的精神。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此次纪念表彰大会,既加强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又树立了先进典型,营造了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