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扬子
扬子街道菱湖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作者:扬子街道先锋网 王登辉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9日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展示广大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力,近日,菱湖社区党委举行“庆七一、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歌唱党,歌唱祖国,用唱红歌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红心向党,红歌嘹亮。在社区文艺表演队伍登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党日活动的序幕。表演队伍演员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深情演唱了《爱我中华》、《见着你们格外亲》等经典红色歌曲,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党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红歌,用高亢奋进的红歌和诚挚的感情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