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及志愿者招募活动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姜宏明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8日

为进一步做好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卫民社区党委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滁州文明16条2.0版、文明创建宣传及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将创文宣传资料发放到居民的手中,并向大家耐心、细致地讲解创文宣传资料,普及创文相关知识和志愿服务理念及宗旨,面向大众公开招募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居民,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

通过此次的活动,新招募了志愿者2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调动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主动支持创建工作的热情,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助力了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