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市卷烟厂卷接包车间团支部协同丰山街道龙池社区团支部开展端午节活动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孙涛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7日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展现团员的优良作风,6月24日,滁州市卷烟厂卷接包车间团支部协同丰山街道龙池社区团支部开展端午读书会及“粽享情缘”端午主题活动。共计30余名青年团员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后,青年团员们首先进行了读书会分享活动,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随后开展端午主题活动,两个单位的青年团员们一大早就开始洗粽叶及其他辅材,为后续包粽子的工作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包粽子之前还开展了端午趣味猜字谜等联谊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两个单位青年团员的默契。随后青年团员们共同包粽子、吃粽子,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端午节主题活动。千言万语“棕”是情!通过这次联合龙池社区团支部的端午节活动,拉近了青年团员们之间的距离,也体现了团组织的活力。营造出浓浓的“棕情”端午节日氛围,共创美好和谐的共建关系,为龙池社区团支部工作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