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大工委”扩大会议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先锋网 张帅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3日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能力建设,切实发挥街道大工委作用,6月22日下午,清流街道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大工委”扩大会议,街道大工委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各社区书记就社区“大党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就解决辖区内非农贸市场活禽宰售问题进行汇报,各社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进行交流讨论。接下来,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江文东汇报关于市场监督所对凤栖园5部损坏电梯立案查处的事宜,大工委成员纷纷发言,进一步探讨了小区物业管理问题。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礼栋强调,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行清单化管理,为辖区单位搭建互联互通平台,共同参与街道范围内的基层治理问题,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重点抓好共驻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