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滁阳
滁阳街道滁阳社区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丁忠良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2日

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滁阳街道滁阳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非公企业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等渠道,同步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国内生产总值达到99.1万亿元,城镇新增就业1352万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首次超过60%,减税降费2.36万亿元,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109万,贫困发生率降至0.6%,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里,亮出一组组令人瞩目的幸福数据。

观看现场,大家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总理的报告非常平实,文字朴实无华,非常接地气,不仅回应了民声期盼,更为接下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群众关心的就业、医疗、教育、养老、住房等民生问题在此次报告中均有了新的规划。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社区实际,团结奋进,认真履行职责,热爱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要为人民谋幸福,做好带头作用,加强自身的学习,努力为社区居民服务到位,为更多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为社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