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滁阳
滁阳街道深入辖区非公企业指导开展非公党建和红色物业工作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邹秀琴 丁韶杰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有力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工作有序运行,521日,滁阳街道组织委员单传佳相继到辖区益民物业、鹏景物业、创达义乌商贸城、国兴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来到益民物业有限公司和鹏景有限公司党支部,单传佳实地查看了和党建有关的硬件设施,听取了该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汇报。单传佳表示:今年红色物业建设是区委组织部是一项重要工作要将“红色物业”作为抓手,把“红色物业”打造成联系服务居民的重要平台、重要力量、重要载体,为居民提供精准化、便捷化服务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老百姓共同参与小区治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来到创达义乌商贸城党支部,单传佳实地参观了周边商铺并和共产党员示范店的商家进行了交谈,单传佳表示滁州创达义乌商贸城作为琅琊区唯一一家荣获“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的单位,要不断优化软硬件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打造“红色商圈”,不断提升非公党建质量和水平。


来到国兴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单传佳实地调研企业阵地建设情况,肯定在党建的引领下,该企业为琅琊经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党的组织能够成为企业最坚强的堡垒、党员同志能够成为企业最优秀的员工、党建工作能够成为企业最核心的文化,坚持红色旗帜引领企业发展。

下一阶段,滁阳街道将积极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基础工作,努力在全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非公党建企业,助推全街非公党建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