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滁阳
滁阳街道滁阳社区:参观廉政文化广场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丁忠良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8日

为增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的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6日上午,滁阳街道滁阳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非公企业党员来到滁州市廉政文化公园“镜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清风长廊、公祭广场、爱莲池、景行苑、清官榜、乡贤坊等处,被目之所及、随处可见的“清、廉、正、戒、信”的廉政文化所熏陶。大家通过学廉文、品廉韵、读廉政故事,感受到了浓烈的廉政氛围,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这次现场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全体人员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廉洁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史为镜,警钟长鸣,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