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先锋要闻
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 字体: ]作者:区委组织部 吕世婷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3日

 

5月13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吴迪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以及区委编办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台账》和《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并对本小组全面深化改革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迪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推动完成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各项安排部署,做好组织部门牵头以及配合的各项改革任务。

吴迪强调,要不折不扣完成今年改革任务,抓好已出台制度的落实,将党建制度改革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抓紧抓好重点改革举措出台和落地实施。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发力,坚持机制创新,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 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