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学习强国】安徽滁州琅琊区:经开区迎难而上稳发展
[ 字体: ]作者:琅组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07日

连日来,滁州市琅琊区经开区各中小微企业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努力走出疫情阴影。

作为落地琅琊区的滁州市首家科技企业加速器项目,已开业5个多月了,启迪之星(琅琊)加速器项目团队从零开始,积极推动加速器平台建设,不断增强园区创新发展动力。在日前琅琊区召开的招商引资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该加速器项目荣获2019年度快速建设奖。企业总经理张思煜说:“加速器项目主要为成长型科技企业在技术、人才、资本、市场等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营造更加完善的企业成长环境。目前园区已落地科技成长型企业7家,部分企业已投产,累计实现产值6600多万。”

为帮企业化解疫情危机,园区利用自身优势,开展‘云直播’‘云路演’‘云招聘’等服务,支持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安徽正合雅聚公司是生产口罩核心材料的企业,在园区的帮助下目前已实现销售额3000多万元。

国耀包装是一家包装印刷企业,自正式复工以来,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赶订单,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今年的疫情对公司生产、销售带来一定影响,但我们已有应对措施,比如积极和滁州本地食品、饮料、家电、卫浴等企业对接,减少物流、人工等成本,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实现公司产品市场保持稳健增长,预计今年企业产值将突破5000万元。”公司负责人王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