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招大引强
祝贺!总投资20亿元项目签约落户我区
[ 字体: ]作者:美好琅琊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8日

琅琊区成功签署总投资20亿元的先导红外光学与激光器件产业化项目

1月18日上午,我区举行红外光学与激光器件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签约当天,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会见了广东先导集团侯总一行,深入交流双方合作事宜。

市政府副市长姚志,市金融监管局局长唐雨,区委书记余成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冬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区政协主席王定军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琅琊经济开发区以及区直相关单位、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从事稀有金属及高端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回收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约占30%的国际市场份额。红外光学与激光器件产业化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年纳税约2.39亿元,新增就业1200人。

我区作为老城区、核心区,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人文优势独特,是长三角、江浙沪辐射和产业转移的重要枢纽。此次先导红外光学与激光器件产业化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提升我区产业档次的新引擎,也是加快产业优化升级的新契机。

签约仪式上,姚志强调,双方要把握此次发展之机、双赢之举,坚持项目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效率运作,力争项目尽早建成投产、发挥效益。琅琊区要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及时有效会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全面助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