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遵阳街道基层党员志愿者筑牢疫情防控阻击墙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王欣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4日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播扩散,连日来,遵阳街道持续加大力度,党员志愿者带头全面开展辖区消毒消杀工作。

一是配备物资,各社区进行全面消杀。街道领取200斤酒精、250斤84消毒液、280斤双氧水大批消毒消杀物资,向社区发放,要求对辖区小区公共区域场所、巷道、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消毒,为相关人员尤其是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配备消毒用品,切实做好防护措施,确保消毒消杀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

二是突出重点,公共场所开展集中消杀。街道高度重视消毒消杀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利用有限的消毒消杀物资,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对各自办公场所、各小区、车库、公园、广场、商铺等人群容易聚集的重点场所进行了集中、定期的消毒消杀,并向居民群众宣传消毒消杀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三是整治环境,巩固消毒消杀成果。遵阳城管中队集中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结合消毒消杀工作,对辖区流动摊贩及活禽销售进行管控,大大减少病媒生物的孳生,全面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