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余成林深入社区(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作者:陆涛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5日

    2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余成林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世纪花园、世纪绅城、惠民农贸市场、石马村村道口、西涧花园、西涧新村、机关北苑、机关南苑等地,检查督导各社区(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加兵参加检查。
    在世纪花园等居民小区,余成林现场查看了小区车辆、人员进出管控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是否存在打牌、下棋等聚集性活动,要求工作人员对外来人员以及走亲访友等群众进行劝返,引导小区居民不外出、少外出,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在石马村村道口,余成林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和风险意识,坚持“一断三不断”,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格做好劝返、检测和登记等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阻击第一道关口。
    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余成林分别向滁阳街道、西涧街道和遵阳街道进行了交办,要求各街道、社区(村)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把防控举措落实到楼栋、到自然村、到每一户,确保做到重点人员清、防控措施清、包保责任清,坚决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