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三官街道新集村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作者:三官街道 谭小强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31日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官街道新集村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接到上级的工作部署后,新集村党总支书记杨玉如同志立即带领村全体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首先杨玉如和计生专干对村内全体外来人员及务工返乡人员进行信息摸排,全面细致的统计并上报摸排到的信息;其次印发《致琅琊区居民的一封信》100余份和订做10条疫情防控宣传横幅;最后在村信息公开栏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知识。
  在此次疫情防控的紧急时刻,新集村工作人员携带500只口罩和《致琅琊区居民的一封信》挨家挨户发放口罩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保证了居住在本村的每一户村民都有口罩佩戴,都能对此次疫情有清晰的认识并做好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