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扬子街道菱湖社区组织观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战火青春》
[ 字体: ]作者:王登辉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1日

  为提高社区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近日,扬子街道菱湖社区组织党群代表观看了远程教育片在社区会议室通过远程教育平台观看了纪录片《战火青春》。
  该片以“传薪者”毕石米、“红嫂”徐常娥、“斑毛”洪林、“革命母亲”张素莲四位抗战人物为典型,讲述了当时泾县人民群众热血支持抗战,军民团结一致抗敌的史实。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使得全体党员感受祖国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以及学习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形成思想号召,树立了党员标杆及党员模范,深刻理解自身的使命,积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完善自我。
  在观看影片结束后并讨论后表示,革命前辈为了共产主义思想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他们的奋斗历史是我们学习精神财富,日后将时刻注意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