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滁阳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生如夏花》
[ 字体: ]作者:丁忠良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1日

    10月18日下午,滁阳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非公企业党员观看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记录片《生如夏花》。
    该纪录片讲述了2019年8月10日,受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遭到强降雨肆虐。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正在遭受极大威胁的危急时刻,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第一时间奔赴抢险一线,在转移群众过程中,不幸突遇山体塌方,年仅33岁的李夏英勇牺牲,将如夏花般的生命永远定格在抢险抗灾路上。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深受感触,为李夏年轻的生命深深叹惜,为他的无私无畏、勇于牺牲精神深深敬佩,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李夏同志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时时刻刻心系群众,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