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孙枝娟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 字体: ]作者:高琦   发布日期: 2019年02月02日

   

    2月2日上午,琅琊区委副书记孙枝娟先后来到了冒德志、杨贤之两位离休干部的家中,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由区委老干部局精心制作的新春关怀“大礼包”。
    孙枝娟与两位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孙枝娟表示而今琅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们虽暂别原有的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始终心系琅琊各项事业发展,希望他们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百亿琅琊”再迈新台阶。
    两位老同志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其间,冒德志老人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离休生活里与书为伴其乐无穷的快乐体验,在谈及曾经患病治疗的经历,老同志身上焕发出不畏困难勇敢担当的精神更是令在场人员心生敬意。
    孙枝娟强调,相关部门应当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以精准化信息化的服务方式,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