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周冬梅走访看望琅琊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 字体: ]作者:高琦   发布日期: 2019年02月01日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长周冬梅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琅琊区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周冬梅先后看望了李庆生、缪士鼎、余寿祺、杨中勤以及杨柳等5位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关怀“大礼包”,悉心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对琅琊建设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并详细报告了琅琊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谈到琅琊今年发展的喜人局面时,特别提振信心。
    促膝畅谈中,气氛一片喜乐祥和,老同志们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关心牵挂表示衷心感谢。周冬梅表示,老同志们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今天琅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琅琊发展集智献策发挥余热。
    临别时,周冬梅再次嘱咐老同志们保重身体,阖家幸福安康,并叮嘱随行人员对离退休干部们要在政治和生活待遇上落实保障到位,在生活和思想上关心关怀到位,为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