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琅琊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听‘五老’讲故事”活动
[ 字体: ]作者:高琦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12月7日下午,凤凰社区党员活动室内人头攒动,由琅琊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凤凰社区组织开展“听‘五老’讲故事”的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活动现场党员齐聚一堂,区委老干部局邀请了谢贻勋、姜祖生、王公承等三位老干部讲述自己的革命经历、工作经验。
    活动中,老干部们声情并茂叙述张弛有度,他们对信仰的忠诚坚守和对事业的执着坚持,深深感动在场每一位党员;他们对党的事业赤子之心不改,退而不休继续在关工事业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根据离退休老党员“四就近”原则,区委老干部局邀请老干部走进社区,参与社区党员学习活动。让老干部们在社区也有党员的归属感和固定的学习交流场所。
    区委老干部局通过此次“听‘五老’讲故事”的活动,将老干部活动与社区党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让老干部活动形式更加丰富,让社区党建内容更加生动,获得老干部们和群众的广泛好评。该活动不仅在安徽日报头版刊登,滁州日报也专门给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