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琅琊区召开干部人事档案培训会
[ 字体: ]作者:干部科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10日

   

    为推进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提高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业务水平,8月10日,琅琊区组织召开了干部人事档案培训,会议邀请滁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副主任科员胡赛专题讲解干部人事档案相关业务。
    会上,胡赛就干部人事档案收集鉴别、干部人事档案分类、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利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干部任免审批表制作的注意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街道(中心)和区直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以全面推进干部人事档案规范管理为重点,健全机制,规范管理、提升水平,进一步夯实干部人事档案基础工作,更好地为干部工作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发放了中央、省有关干部人事档案相关文件规定和培训材料。全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区直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和部机关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