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琅琊区召开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动员会
[ 字体: ]作者:干部科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09日

   

    2018年8月9日,为推进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工作,琅琊区召开了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动员会,组织、人社、教体、卫计、城管等管档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仲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仲卫东指出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工作十分重要,是强化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一项新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推进我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仲卫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工作,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尽快管理的干部人事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审核等工作,迅速排出计划表,明确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档案转接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仲卫东强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政策性强,各相关单位在档案转接准备工作要严格纪律要求,严格按文件规定规范操作。
    会上,印发了干部人事档案相关文件规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