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市纪委检查组对东门公共服务中心开展节日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 字体: ]作者:冯艳敏、杨宏林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30日

    9月30日上,市纪委派出检查组来到东门公共服务中心,对节日作风建设相关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明查形式,对中心的财务报销凭证、公务接待单据情况逐一翻阅,主要检查有无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公务接待是否“四单合一”问题,是否存在超标准接待、违规饮酒等问题。
    通过检查发现,东门中心没有此类违规行为发生,相关财务纪律执行比较规范,获得了检查组的肯定。同时检查组提出要求,为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作风建设规定落地生根,中心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坚持抓早抓小,严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回潮反弹,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化。

 

 

(来源:东门公共服务中心先锋网    作者:冯艳敏、杨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