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琅琊区召开2018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 字体: ]作者:钱秋月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26日

   

    6月22日,琅琊区召开2018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新精神新要求,分析干部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新时代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方法路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科)主任(科长)黄宁贞,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区审计局等成员单位分别结合实际,对2017年干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进行汇报,并就如何发挥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作用,更好推进干部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宁贞在会上指出,干部监督工作是整个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重要保证。做好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干部监督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干部监督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牢记职责、加强监督;要认真履责,加强信息沟通和分析研判,坚持同向发力,织密监督之网,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强化责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严格的纪律,将干部监督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