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2019年琅琊区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 字体: ]作者:杨旭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3日

    6月13日下午,2019年琅琊区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新区附三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拉开了为期一周的培训班序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迪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宁贞主持开班仪式,区党员电教中心主任童显列席参加。
    吴迪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强调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学思悟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以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培训期间每位学员要自觉从繁杂的事务中解脱出来,及时转变角色,安心抓好学习。培训负责同志要严格管理,严格考勤,严格执行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由琅琊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共有学员44名,6月14日至17日将安排学员们前往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